1/9 第8篇文章測試

  • 可以隨時注意想去的路線是否有人開團,或自己當主揪發文找夥伴;下面我列了幾個很不錯的登山社團,推薦給你。

1. 戶外活動自組揪團趣:2.3萬位成員,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開團、跟團。我曾經在這邊揪到人一起去爬郡大山,遇到的夥伴們都很貼心、後來也有繼續約抽玉山。

2. 我想揪人去爬山:1萬位成員,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開團、跟團。

3. 愛山 (登山健行溯溪攀岩野營潛水 自組揪團LINE群):1.2萬位成員,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開團、跟團。

4. 非假日登山自組隊:1.9萬位成員,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開團、跟團。這個社團都是揪平日的團適合排班的上班族

5. 登山樂:2.2萬位成員,每周六固定開團,以北部郊山為主;大部份行程不需繳費也不需報名,只要規定時間內到集合地點內集合就可以了。適合居住在北部,只想跟團的人

近期文章

吃瘦飲食

標題測試

小新最喜欢的大姐姐,在校女大学生,就读于女子大学。 为全作中官方认可的美女之一,在动画中拥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