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2 網站測試

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抱怨,他之前已經向國泰申請好市多會員卡不換發新卡,卻依舊收到國泰寄來的CUBE卡,加上他採用國泰的智能客服阿發線上申請,又沒有截圖存證,只好另外找時間聯絡銀行進行剪卡。

貼文底下也引出不少人表示發生相同情況,「我也一樣收到,打電話給客服後,直接剪卡!」、「我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張CUBE卡」、「我申請不發,它也是發來給我,我變成有兩張」、「我當時也有登記不要,但是還是被強迫發卡」。

一些網友對此表示,「只要不開卡就好」,釣出內行人提醒,不開卡還是需要繳年費,「要去電客服或線上申請剪卡,不開卡一樣是有效卡,只是不能使用而已,若未達年費減免的標準,一樣要繳年費」、「昨天打國泰客服回覆就算新卡不開卡後續也會收年費1,800,如果用不到還是打客服剪了吧!」、「電子帳單就免年費了唷」。

近期文章

吃瘦飲食

標題測試

小新最喜欢的大姐姐,在校女大学生,就读于女子大学。 为全作中官方认可的美女之一,在动画中拥

閱讀更多 »